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五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讨教育部和科技部2020年重要文件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2-29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9日下午,学校2020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丁艳锋以及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五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丁艳锋主持会议。



首先,科研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表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随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马海田、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科技部印发<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教育部 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梳理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三个重要文件;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内容展开了学习和交流研讨。



丁艳锋副校长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近阶段工作,一是要求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对学校现有管理办法和相关文件进行梳理并提出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求尽快将教育部、科技部的三个文件下发到全校各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丁艳锋还督促各部门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完成好全校的科研管理工作,落实2020年本部门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