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再获突破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名单,以我校王思明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大运河文化建设研究”和周力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新时代我国农村贫困性质变化及2020年后反贫困政策研究”获批立项。“大运河文化建设研究”是我校首次在科学技术史学科领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目前,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科学技术史等人文社会学科均有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斩获,反映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良好的发展态势。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代表了该领域研究的最高水平。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6项重大项目获批,数量位居全国农林高校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