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群众路线与人文社科科研及管理”——人文社科处党支部黄水清书记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16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党支部黄水清书记为全处党员同事讲了一堂题为“群众路线与人文社科科研及管理”的专题党课。



       黄水清书记的授课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1. 群众路线的含义和发展历史;

       2. 结合全处社科科研管理工作以及近期的调研工作成果,向各位党员提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要求。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每一位党员工作的宗旨和最好方法。黄水清书记提出,作为科研管理工作者,我们要通过深入有效的调研去了解服务群体和对象,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