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结合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9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事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中的7个故事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使人为小人物的无私奉献感动,为祖国的发展强大自豪。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社科处办公室进行了观后感的总结和交流。黄水清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胸怀对祖国的热爱,更努力地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找差距、促创新,全处合力为学校人文社科科研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