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政策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07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我校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周应恒教授等完成并提交的政策报告——“推进苏南农村集体经济市场化改革的若干政策建议”,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智库专报》第4期采用,并获得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同志批示,该报告的主要内容已经在新华日报2016年2月26日理论版专文登载。

该报告针对当前产业升级与市场竞争压力的新形势,指出苏南农村集体经济需要进一步市场化改革,以开放、多元和市场化的思路创新组织形式,实施资源资产化、资产(资金)资本化、资本股份化、股份市场化;并从加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地方立法、积极打造横向或纵向产业链条、补贴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业升级项目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