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林乐芬教授课题组科研成果获江苏省领导批示及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07 浏览次数:

近日,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我校林乐芬教授课题组的科研成果《我省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现状与推广建议》,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专报省领导参阅,获石泰峰省长、徐鸣副省长批示。

且鉴于该成果对领导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的重要推动作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林乐芬教授和课题组成员给予了通报表扬。

《我省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现状与推广建议》是林乐芬教授所承担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实验效果与优化研究”(14EYA001)的主要成果。该成果针对江苏省农村产权与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农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制度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调查分析,并提出健全信贷风险分散机制,完善土地价值评估机制,分离承包地经营权证,建立统一农户信用档案等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