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百年党史 促乡村振兴”——机关党委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各项通知要求,结合人文社科处各项本职工作,人文社科处党支部于3月起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活动。

3月16日,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黄水清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支部班子要不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的有关重要资料学习,也要认真筹备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全体党员要在不放松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初心使命,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都要上新台阶。


 

4月9-10日,支部围绕“学百年党史 促乡村振兴”展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学习杨根思烈士“三个不相信”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黄水清和组织委员卢勇为支部党员以“泰州乡村发展道路”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进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敦促同志们在本职工作中多掌握乡村农业实际,发现农业农村问题,力争为乡村振兴做实事,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