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17项成果荣获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文件精神,我校17项成果获得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本次评选我校获奖成果数在省内部属高校中位居前列,创我校获该奖项的历史新高。获奖名单如下: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成果类型包括编著、专著、著作、论文、决策咨询报告等多种形式。该奖项旨在引领江苏哲学社会科学界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促进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