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6-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老师:

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请按照附件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报送

   《申报表》一式2份、附件材料(著作类成果提供原件;论文可提供包含出版刊物的封皮、目录、版权页、全文的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

申报书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zhangjing0714@njau.edu.cn.

纸质材料报送截至2020年6月26日下午五点。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303,人文社科处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晶,联系电话:84395396

 

 

 

 

  附件1:《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附件2:《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2019)年度申报表》

 

 

 

人文社科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