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0-1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结项工作的意见》,现就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中后期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检查工作

       1、请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负责人填写《项目年度检查表》,需提交《年度检查表》一式2份和电子版。

       2、需要办理重要事项变更手续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二、结项工作

       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要求,请已经完成项目的各位负责人可以不参加中检,按管理办法要求准备鉴定结项材料。需提交《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A4纸型,于左侧装订),并附5套最终成果打印稿、2份最终成果简介和1张存有电子版成果及简介的光盘。

       请项目负责人将材料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送至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南楼A303)。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3、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4、南京农业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7年度检查、结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