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0-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办法》,人文社科处拟对2015年创新项目、面上项目、管理对策项目,以及以往延期结题的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进行结题评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结题评议具体项目请见附件1。

    2、请各项目承担人认真填写结题报告,有关研究成果应提供相应的附件材料,发表的研究论文应提供论文首页、标注页复印件。项目结题工作由人文社科处组织实施。根据有关规定,项目结题评议为优秀的将予以表扬,并在其他项目申报时将予以优先推荐。对于由于主观原因未完成研究任务或项目完成较差的项目主持人,将根据具体情节,限制该项目主持人向其它渠道申请项目。

    3、请各承担人认真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请将结题报告纸质稿一式两份以及电子稿,附件材料纸质稿一份,于2017年10月30日前由学院(或单位)统一报送人文社科处。

    4、请各承担单位督促本单位项目主持人认真完成项目结题工作,对结题工作组织不利的依托单位将核减其申报下年度的校基金项目名额。

    联系人:张天保,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1:2017年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应结题项目一览表

    附件2: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办法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