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首获全国教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9-2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办函〔2021〕12 号),我校罗英姿研究员等撰写的论文《基于IPOD框架的博士生教育质量研究》获第六届全国教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该项奖励。

该论文是罗英姿研究员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基于学生发展导向的我国博士生教育质量评价模型构建及实证研究——以涉农学科为例”(71573128)的研究成果,发表于学术期刊《高等教育研究》2017年第5期。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五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选获奖成果344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9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