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8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陈学友 发布日期: 2014-05-17 浏览次数:

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获奖项目的决定》(苏社联发[2014]32号)文件精神,我校8项成果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

周应恒教授完成的科研成果,关于“江苏农业现代化创新研究”获一等奖;郭忠兴、刘祖云、张文浩、王翌秋、张龙耀、黄颖、李放七位老师的的科研成果获二等奖。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是江苏省社科联为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工程实施以来,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较好地发挥了社科界服务江苏发展的思想库作用。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成果奖每年评审一次,本次共收到全省单位和个人申报的应用研究成果1156项,评选出一等奖55项,二等奖160项,三等奖(人才专项)15项,获奖与申报之比率为19.8%。 我校本次申报25项,获奖8项,获奖与申报之比率为32%。

[ 编辑:许天颖 丁晓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