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12-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好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省范围内征集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任务新使命的要求,深入研究“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重点围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资源优化配置、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科研创新生态营造、关键创新要素集聚、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发展与路线图研究、区域创新一体化、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应急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征集指南建议。

二、征集方式

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以网络在线填报的方式提交。

提交网址:https://www.wjx.cn/jq/99412030.aspx

三、征集期限

2020年12月7日起至2020年12月21日。请推荐人按时在网上提交。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