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重点智库招标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增强智库研究的针对性,更好发挥智库服务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组织征集和发布了2018年度省重点智库选题,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定位,有七项课题紧密相关的,为了高质量完成智库研究,现组织这七项课题面向南京农业大学相关院系和学科进行校内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积极申报。

一、指导思想

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聚焦重点难点,更好地发挥服务党政决策的新型智库功能。

二、选题来源

根据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组织征集和发布的2018年度省重点智库选题,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认领和其定位密切相关的七个选题(见附件1)。如果在这个七个招标选题之外的研究选题,可以单独向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办公室咨询(025-84399653gengxh@njau.edu.cn),若恰好符合省新型智库理事会发布的2018年度省重点智库选题要求,亦可申报。

三、招标要求

1. 请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相关积累,根据招标选题拟定课题申请书进行申报。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

2. 课题负责人一般应有副高以上职称;

3. 鼓励跨院系、跨学科共同组织研究团队联合申报,协同攻关;

4. 每个招标课题从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智库专项经费资助,每个招标课题资助5万元。

四、评审立项

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学术委员会对上报选题进行综合评审,评审合格的,报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确认予以立项。研究课题确定后下达立项通知,签署研究合同,首期拨付3万元课题研究经费,验收合格后再拨付2万元。

五、成果运用

课题成果呈送提出课题的省职能部门参考,选报刊发《智库专报》,如得到省部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追认为省社科基金预立项项目(立项不资助)。

六、时间要求

请于75日前填写好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打印一式3份,签字后交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项目科;同时将电子稿件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请注明“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课题申报”字样。

  址:校人文社科处行政楼A303

联系人:张天保;电  话:84396082

  箱:zhangtianbao@njau.edu.cn

 

附件:

1.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重点智库招标课题列表

2.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课题申请书

 

                                                                                                                                                                                                                    南京农业大学

                                                                                           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