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9项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0-28 浏览次数:

近日,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6号文件,我校9项社科成果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获奖成果名单如下:

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省教育厅为调动我省高校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开展科研创新和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而设立的奖项,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表彰奖励项目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规定开展评选工作。在有关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审查、公示、专家评选的基础上,共有300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0 项、二等奖80 项、三等奖200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