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检、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邓丽群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教育部人文社科各类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简称《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中检、结项工作现予启动,我处将集中报送教育部人文社科各类项目(包括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等)中检、结项申请材料。

为进一步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手段,提升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加强成果数据管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已正式启用“项目在线结项申请功能”,采用网络申请及受理方式。完成研究计划的项目负责人按系统提示与要求,在线填报相关模板文件,上传成果电子版附件后,可由系统生成终结报告书PDF文件,打印该文件2份,同其他全部结项成果材料3份、申请书1份报送,社科处随时受理。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实施周期3年及以下的项目以自我管理为主,可以不进行中检,不影响项目结项,完成研究计划的可直接“申请结项”;实施周期在3年以上的(或延期至3年以上的)一般项目,在立项后第4年进行中检。中检结果不影响项目结项,但无故不参加中检者,不予结项。项目责任人应重视中检工作,项目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情况以及阶段性成果产出情况,按时保质完成研究计划。2022年中检范围为:2018年立项且在2022年中检工作开始前尚未完成结项验收的一般项目。2022年8月20日至9月30日,中后期管理系统开放受理一般项目网上中检。请参加中检的2018年立项负责人于2022年9月15前提交中检材料。中检工作采取线上集中受理的方式,在线填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

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

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材料审核要点

4、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检、结题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