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4项成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12-18 浏览次数:

近日,据“教社科〔2020〕4号”文件《教育部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的通知,我校4项成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如下:



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国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奖,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本届评选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含港、澳高校获奖成果),我校共申报(限项申报)20项成果,获奖4项,获奖总数创我校历史新高,在同类院校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