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科研管理调研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科研管理调研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丁艳锋副校长,河海大学社科处潘洪林处长、李娜副处长,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黄水清处长、宋华明副处长、卢勇副处长,及双方学校社科科研管理有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南京农业大学丁艳锋副校长致辞,对河海大学社科科研管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他指出,社科科研人员需要从实验室走到农村去,从办公室走到田头去,从资料库走到农家去,成为政府的建言者。


4CF434


       随后,河海大学社科处潘洪林处长发言,表示了对南京农业大学丁艳锋副校长的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社科科研管理工作的现状、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


16B02


       最后,在会议的调研交流环节,双方就两校的科研管理机制创新情况、重大项目培育情况、精品成果培育情况、高端智库建设情况、社会服务情况、社科队伍建设情况六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于社科科研管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对比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