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人文社科处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在行动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人文社科处党支部于6月29日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践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四个一”行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水清首先以《疫情大考彰显制度优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微党课,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本次疫情期间党中央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挥所彰显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坚持党的坚强领导所体现出的制度优势;抗疫工作全国一盘棋带领中国率先走出疫情的至暗时刻。



支部党员陈学友、钱宝英、李二斌等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国际国内疫情形势,谈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身边故事,个人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在黄水清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履行党员职责的坚定决心。



自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四个一”行动以来,人文社科处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论卫生和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和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重要精神,力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掀起创新科研管理工作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