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名单,以我校吴群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农民获得更多土地财产权益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校在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继曲福田教授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代表了该领域研究的最高水平。目前,我校共获12项重大项目,获批数量占全国农林高校获批重大项目的绝大多数,总数稳居全国农林高校首位,居江苏省内高校前列。本年度,我校共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0项,总数创历史新高,反映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