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7项社科成果荣获省第十四届哲社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01-04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16〕155号)文件精神,我校7项成果获得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获奖名单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奖项,此奖每2年评选一次(双年申报),成果类型包括编著、专著、著作、论文、决策咨询报告等多种形式。该奖项着力引领江苏哲学社会科学界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以优秀的研究成果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理论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决策科学化,进一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强省建设,促进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