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型高校智库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邓丽群 发布日期: 2014-06-17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型高校智库建设座谈会,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汪国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尚庆飞应邀出席会议,我校人文社科各学院领导、专家及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人文社科处主办,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卢勇主持会议。

人文社科处处长周应恒首先致辞,他对出席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的发展概况、主要项目和典型成果,以及学校推进新型高校智库建设的背景等。 卢勇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的学科特色和优势,阐述了我校新型智库建设的初步构想和方案。

三位特邀专家围绕新型高校智库建设主题展开交流。他们分析了我国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中西方智库的差别、高校建立智库的优势等。他们认为,新型高校智库的发展应立足已有学科基础和特色,独立自主地进行扎实有效工作。徐之顺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我省人文社科工作的重镇,在很多领域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将这些和新型高校智库相结合,南农的智库建设一定会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为我国和江苏经济、社会以及文化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 编辑:黄文昕 丁晓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