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教育》召开第四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中国农业教育》第四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312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委、副校长,《中国农业教育》编委会副主任、主编董维春教授出席会议,校内编委和编辑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维春向与会校内编委通报了一年来的办刊情况。他说,《中国农业教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和农林教育界的专家、领导约稿,每期都保证有2—3篇宏观性的理论文章作引领;同时,本着开门办刊的理念,主动参加农林院校主办的高层次学术会议,并与国际农林教育专家对接,积极拓宽高质量稿源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期刊影响、提高了期刊声誉。

与会校内编委从办刊定位、建立作者专家库、扩大宣传、专题策划等方面对办好期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中国农业教育》2011—2015年优秀论文和组织贡献奖单位进行了评选和审核。优秀论文和组织贡献奖名单后期将在《中国农业教育》校外编委会议上进一步审核、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