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政策报告再获江苏省领导批示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7-27 浏览次数:

近日,接江苏省委宣传部来函通知,我校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于今年五月提交的政策研究报告《构建农村土地台账、完善地籍管理制度》,再次被省委宣传部《智库专报》釆用(总第21期),并获得江苏省石泰峰省长以及徐鸣副省长批示。

该报告由省首批高端智库——金善宝农业现代化研究院 周应恒、胡凌啸、 耿献辉执笔并提交。报告认为构建农村土地台账、完善地籍管理制度是现代农业管理的前提。在充分参考国际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我国要抓住这轮土地确权工作的契机,完善制度规范和要求,加快构建完整的农村土地台账,完善地籍管理制度,为我国完善现代农业管理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