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6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7-14 浏览次数:

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获奖项目的决定》苏社联发[2016]40号)文件精神,我校6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是江苏省社科联为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评审一次。该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全省社科界和实际工作部门专家学者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评奖共收到全省单位和个人申报的应用研究成果701项,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我校申报12项,获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