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4-24 浏览次数:

一、申报材料要求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申请资格不符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相关规定的。

2.选题不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没有重要研究价值的;“课题论证”明显简单草率或者抄袭他人往年申请书的;无相关前期研究成果或前期研究成果与所报课题无关的;申请书填写内容(包括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前期成果等)不实、弄虚作假,或相关成果存在署名权等知识产权争议的;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的;同时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的。

3.不采用201912月新修订《申请书》和《活页》的;未按照《申请书》和《活页》要求填写的;《活页》中直接或间接明显透露申请人相关背景材料的,以及《活页》第一页未附上《通讯评审意见表》的(请申请人按《活页》脚注的要求做好形式审查)。

4.申请人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在2020215日前未办理结项的,或未向全国社科工作办提交结项材料的。(结项情况可向全国社科工作办成果管理处咨询01083083055)。

5.申请人近五年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曾被作撤项、终止处理,或有其他信誉不良记录被我办通报批评的。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426日集中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材料包括:申报项目《专家预审意见表》及修改说明一份纸质版,申请人按照反馈意见修改的正式申报材料,即申请书一式7份,活页7份。申报材料须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活页》(WORD文件格式),申请书和活页以此命名(南京农业大学/学科/申报人+题目.doc的方式),将电子版《申请书》、《活页》随同纸质版申请材料一起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楼A303)。
    联系人:张天保,电话:84396082,邮箱:zhangtianbao@njau.edu.cn

 

三、对考古学和统计学试行网络评审

今年拟对考古学和统计学两个学科试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考古学和统计学学科的申请人,除按照往年惯例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国家规划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请申请人于5618时前登陆平台填报,责任单位于5718时前完成审核工作,省社科规划办于5818时前完成审核工作。

 

四、注意事项

1.申报跨学科课题要按“尽量靠近”原则,选择为主学科归类。《申请书》封面“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中文名称,《数据表》中“学科分类”填写该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中文名称和英文代码,并录入英文二级学科代码。请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代码表》准确录入二级学科代码。

2. 申请书中各责任单位审核日期为:426日;省规划办审核日期统一为 430日。责任单位和省规划办审核日期和审核意见请提前填好。

 

                                                      人文社科处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