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7-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已经开始申报,请申报人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s://www.sinoss.net/2019/0722/87998.html)或附件直接下载相关材料,按要求申报。

由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实行限额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992日前将项目申请书(草表一份)送交项目科,学校将视申请情况进行遴选。

请申报者于2019912日前按通知和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报。(1)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和“相关成果”;下载“申报成果介绍”和“推荐人和单位推荐意见”模板,填写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2)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成果(PDF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不超过30M;(3)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完整的《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简称《申请书》)。本阶段个人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在线打印的《申请书》(签名并加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以及1份申报成果。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供参考,在申报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后自动生成)

3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