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省“两会”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的重点问题,省社科联拟定了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见附件)。各地、各单位及专家学者可以根据课题指南申报课题,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方式:(1)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org.c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于2018年5月15日前送至人文社科处。
       2.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18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类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类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订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订协议后下拨。
       3.建立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管理责任制。各申报单位要加强课题管理,并提供配套研究经费等支持,课题经费管理参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苏财规〔2017〕29号)。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牵头组织研究的责任。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不超过3000字的摘要。
       2.完成时间:2018年12月。
       3.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摘要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