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年度人文社科成果登记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4-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及相关老师:

为保证2017年度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单位及相关老师在2018420日前登录校园门户—[科研业务系统],登记并完善2017年度相关成果信息(中文核心期刊论文、SSCIEI、咨询报告、著作等)。此次系统中进行核算的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的数据。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人文社科类成果由人文社科处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校科发[2012]132号)文件精神审核,奖励金额以通讯作者为单位由科研院统一发放。

2、  SSCI论文、EI论文实行论文登记,论文收录一栏添加SSCI收录索引、EI(国外)收录索引。

3、  对于被SSCISCI双收录的论文请确认文章的最后奖励归属。

4、  成果获奖由人文社科处统一录入。

 

                                                                                             

人文社科处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