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南京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4-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根据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公布的《关于进行南京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宁社科奖字[2018]1号)精神,现已开始南京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评奖需要申报者自行网上申报,江苏省各省辖市社科成果网上申报首页: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南京市网上申报密码:089013FE,填写个人及申报材料信息。也可访问江苏社科网来完成(http://www.js-skl.org.cn/index.php)。  网上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2、查询申报须知并在南京社科网站(http://ass.nanjing.gov.cn/skw/)下载《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请将《申报表》打印稿一式3份、成果原件2份(成果原件存档不退)及电子文档,于4月27日17点前交至人文社科处。

3、注意:我校申报人为非南京市作者,请各位老师按非南京市作者的申报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材料报送地址:行政楼A303;邮箱:zhangjing0714@njau.edu.cn;联系电话:84395396;联系人:张晶。

 

附件:《关于进行南京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