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和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预备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3-0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18年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报奖的重要年份,根据往届经验,今年,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申报预计将在三月份启动,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预计将在5月份启动,请各学院及相关老师提前做好成果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接到正式申报文件后人文社科处将及时发布。

现将2015年“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通知”和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附上,供各位老师准备申报材料时参考。

 

                                                                                                             人文社科处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