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人文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2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18年度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申请受理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类别及相关要求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办法》,本次受理项目类别包括:育才项目(编号SKYC)、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创新项目(编号SKCX)。

承担有育才、管理对策、创新三类项目中任何项目且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本次不得申请项目。同一申请人本年度在育才、管理对策、创新三类项目中只能选择申报一个项目。

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须针对我校管理工作的现实要求,原则上以《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对策项目选题指南》为依据自行拟定课题名称。

二、材料提交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类别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育才项目(编号SKYC)、管理对策项目(编号SKGL)、创新项目(编号SKCX)三类项目须同时填写论证活页一式五份,上述材料提交电子稿及纸质稿,由所在学院或单位汇总、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于2018年1月10日前汇总报送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楼A303)。

 

联系人:邓丽群,张天保;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2月21日

 

 

附件:

附件1 申报汇总表

附件2 申请书-育才项目、创新项目

附件3 申请书-管理对策

附件4 论证活页

附件5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6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对策项目选题指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