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对策项目选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有关职能部门服务水平,提升管理能力,人文社科处自2014年设立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管理对策项目,取得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管理对策项目申报工作,使研究选题更好地反映我校发展需要,体现各单位建设研究需求,现面向全校征集选题。

       请选题推荐人于2017年11月10日前将《管理对策项目研究选题推荐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k@njau.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1份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楼A303)。

       联系人:张天保,邓丽群;电话:84396082。

 

       附件:管理对策项目研究选题推荐表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