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省社科基金项目年度计划,经请示部领导同意,决定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的。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两聚一高”新实践,围绕“1+3”功能区战略、江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意识形态与舆情分析等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推出系列研究成果,呼应国家和地方决策咨询的现实需求,切实发挥社科基金的决策咨询功能和导向作用。

  二、研究范围。初步确定39个选题方向。研究范围不局限于选题方向,但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

  三、组织方式。面向全省各高校和科研机构公开申报。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和5万元。申请人可以按题申报,也可以根据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自选题目申报。在研省社科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项或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不得申报。

  四、成果形式。立项课题一般在1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产生重要决策咨询效果,成果的核心观点原则上必须刊登在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智库专报》或被厅局级以上部门采纳才能结项。

    五、申报要求。请申报者于2017927日前将申请书及活页(各一式 4份)报送社科处。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

  

附件:1、选题研究方向

                 2、申请书

                 3、论证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