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04-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现将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资助额度
  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设立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三类,以及“一带一路”语言文字研究专项、语言文字信息技术与应用研究专项。原则上,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5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0-20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5-10万元。专项项目根据需要按重大、重点、一般类别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备以上职称和学位条件的,须有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的书面推荐。
  (二)重大科研项目申请人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符合《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版)》中的其他相关要求。
  三、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
  (一)项目通过网络申报,在国家语委科研网(网址:http://www.ywky.org)“科研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填写和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查盖章,统一报送。
  重大项目申请通过网络初评后,课题组需等候通知参加现场答辩。
  (二)项目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自行命题(注明“题目自定”的除外)、随意扩大和缩小研究范围。
  (三)原则上,项目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可参与两个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申请。
    (四)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内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撤项,并追究申请人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
       (五)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国家语委科研网下载。
   四、材料递交
        请各单位于5月11日(周四)前将纸质稿一式5份报送人文社科处(行政楼A303),同时发送电子稿,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天保,电话:84396082,邮箱:zhangtianbao@njau.edu.cn

        附件: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
 
                                                                                                              人文社科处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