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网站!

ENGLISH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工作职责

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人文社科处 作者: 陈学友 发布日期: 2014-09-15 浏览次数:

1、负责学校人文社科类科研工作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工作。

2、负责学校人文社科类各种科研管理政策、制度的制订、修订及实施工作。

3、负责学校人文社科类各种科研机构、科研基地的组织申报;督促、检查科研机构和科研基地的建设工作。

4、负责组织国家、教育部、江苏省(厅)等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的申报组织、中期检查、项目结项等管理工作。

5、负责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资助体系项目的立项、中期检查、项目结题等工作。

6、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奖;负责学校人文社科各类科研成果的审核、认定、汇总统计及其管理工作。

7、负责全校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的宣传工作,特别是重大科研成果介绍、宣传以及成果转化的组织推进工作。

8、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出版方针,以及各项出版管理的法律法规,制订并完成《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国农业教育》《中国农史》的年度编辑出版计划。

9、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人文社会科学的学科建设工作。